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20南京创新周|高淳农业“2020不见面”招商推介会举办
2020-06-27 12: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邱霞 徐政平 罗鹏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6日讯 (通讯员 邱霞 徐政平 记者 罗鹏)不见面招商,不见面在心间。近日,南京高淳农业2020不见面招商推介会举办,南京市农业农村局、高淳区人民政府以及高淳区农业农村局相关领导出席活动。高淳区农业经营主体代表、高淳电商协会代表在云端与全国各地农业行业领先企业、农产品加工企业、农业休闲旅游企业、研发机构、高层次人才,农产品协会、休闲农业协会进行互动。

南京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顾正良对南京农业产业发展现状以及未来规划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对高淳的农业进行了重点介绍,同时热忱欢迎海内外客商、企业家、各界朋友更多地关注南京乡村、投资高淳农业,表示将全力当好“店小二”热忱为各界人士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服务和支持。

高淳区副区长甘晓辉介绍了高淳的营商环境以及农业产业化发展现状。向全国各地的友商发出真诚的邀约,希望广大客商能到高淳走一走、看一看,建立友谊,加强合作,在未来的发展中携手并进、同谋发展,共同打造“乡村振兴”的美好明天。

会上,高淳区农业农村局局长石光明重点介绍了高淳农业重点招商的六大项目。

直播带货,不见面招商乘上新风潮

现场,南京固城湖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南京淳青茶业有限公司、秋亚家庭农场、和丰园生态水产养殖专业合作社、高淳区禾田坊谷物种植家庭农场等五家高淳特色农业经营主体分别上台对自己家的当家农产品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推介与带货。

喜结“良缘”签约落地开花

在重点项目签约环节,高端种养结合项目和休闲农旅融合项目成功签约落户高淳,投资额6.75亿元。和丰园专业合作社、秋亚家庭农场分别签约入驻南京广电猫猫新媒体有限公司、南京清枫堂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电商平台,开启新的农产品电商之旅。

据介绍,本次不见面招商推介会,吸引了全国各地2000余家客商团体线上观看直播,锁定精品意向客商80余家。

标签:农业农村;南京;电商
责编:罗鹏 袁涛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