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整改“乱点”“痛点” 南京江北新区“行满意”又一项目开工
2020-07-02 14: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隋诚 罗鹏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日讯 (通讯员 隋诚 记者 罗鹏)近日,南京江北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党工委“行满意”一期工程4条道路专项维修项目正式开工,通过整改“乱点”、“痛点”,为群众服务。

位于大厂街道范围的晓山路、草芳路、九村西路、杨村路4条道路,由于道路年久失修,路面坑洼不平,雨天积水严重,给居民出行带来诸多不便。此次专项维修工程涉及道路出新、绿化补植、排水、照明等,其中晓山路将作为2020年优质养护示范路进行重点打造。专项维修总投资约3500万元,预计今年国庆节前竣工。

改造前路面坑坑洼洼

晓山路改造后效果

今年以来,江北新区综合执法队伍聚焦新区人口密集区老旧道路破损严重、老旧路灯照度低、苗木及绿化带护栏缺失等问题,实施“行满意”工程。结合市政、绿化设施日常维护管养工作,通过专项投入,重点整改,进一步提升市政绿化设施的养护质量,让市民切实感受到身边的“微变化”。结合问题现状,项目一期组织开展一座公园消险出新、四条道路专项大修、一批路灯新建改造等,着力解决“灯下黑、出行难、步行险”等问题,为市民营造更优质的生活工作环境。

此外,该区平顶山公园消险出新和路灯新建改造项目均在积极推进中。其中,平顶山公园消险出新项目,将按照尊重公园现状、保留历史风貌、恢复休闲功能、消除安全隐患、提升公园品质的原则,对公园道路、竖向排水、照明设施、安全防护等修缮改造,对入口建筑及中式建筑外立面出新、公园绿化覆绿提升、增加游客坐凳、垃圾桶等配套服务设施等,项目总投资约为550万元,预计9月1日前竣工。

标签:新区;公园;绿化设施
责编:罗鹏 袁涛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