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20《播表》新苗杯启动 创高中生专业赛事先河
2020-08-16 13: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罗鹏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6日讯 (记者 罗鹏)近日,“2020《播表》新苗杯”大赛正式启动,活动由江苏省科教电影电视协会主办、《播表》产学研联合体承办、小艺帮提供技术支持,并得到全国相关院校的专业性保障。

活动针对全国有播音表演梦想的高中生,着眼行业人才生源建设,为全国传媒艺术类高校发掘优质播表生源,是在全国范围内重点打造的品牌活动,在服务比赛选手方面做了多维度创新:由全国音乐、传媒艺术类高校普遍使用的线上视频艺考平台“小艺帮”提供技术支撑;聚合了全国各方面的优质资源提供给选手。

所有选手,只要成功报名参赛,即可享有下述奖励政策:

所有参赛选手,每人都将获得专业权威的测评报告,由《播表》专家团进行联合评审,专家教授将针对每位选手的实际情况出具测评报告,便于选手查缺补漏。

所有参赛选手,都将获得专家教授的点拨助力,由浙江传媒学院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原副院长领衔的专业大咖团队,将通过10课时的网络公益课,为所有选手点拨提升应试能力。

所有参赛选手,都将获得组委会全程公益服务,由“2020《播表》新苗杯”大赛组委会牵头,全程为每位选手提供公益服务。

在比赛中表现优异的选手,进一步可获得以下奖励:

全国300强选手,将列入优质生源库,由组委会颁发“新苗杯”获奖证书,并作为优质生源在全国进行宣传推广。

全国100强选手,将获得相关院校艺考政策,若参加相关院校2021播音主持专业艺考,相关院校将给予100强选手符合国家高考政策和相关规定的安排。

《播表》产学研联合体,现有成员院校近百所、导师团队近百人,基本覆盖全国所有开设播表专业的院校,将全力推进“2020《播表》新苗杯”大赛搭建成一座联接播表考生和梦想之间的桥梁。

全国各地选手只要登录小艺帮APP,找到“2020《播表》新苗杯”比赛入口,即可在线完成报名及后续比赛事宜。

标签:选手;新苗杯;相关院校
责编:罗鹏 袁涛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