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让垃圾分类深入人心 南京鼓楼区城管开展广场宣传活动
2020-08-31 09: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朱磊 罗鹏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31日讯 (通讯员 朱磊 记者 罗鹏)为加强基层垃圾分类意识的宣教工作,提高南京市鼓楼区各街道、社区居民垃圾分类知识素养,营造“人人参与垃圾分类,人人参与生态文明建设”的氛围。近日,鼓楼区城管局联合湖南路办事处、区行政执法大队、鼓楼管养集团在鼓楼吾悦广场举行垃圾分类广场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鼓楼区城管局、区行政执法大队、湖南路街道以及鼓楼管养集团分别安排人员对垃圾分类知识进行现场宣传,对居民所提的相关问题进行详细讲解。此外,现场还开展了垃圾分类互动知识问答,市民都踊跃参与。据了解,《南京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11月1日起施行,南京届时将全面推进强制垃圾分类工作,拒不分类的个人和单位将受到处罚,不分类的生活垃圾将会被拒收。

标签:垃圾分类;鼓楼区;垃圾
责编:罗鹏 袁涛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