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高淳:暖心供电 服务螃蟹产业20年
2020-09-18 09: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邱霞 罗鹏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8日讯 (通讯员 邱霞 记者 罗鹏)用心服务在路上。为确保2020中国农民丰收节暨第二十届中国高淳固城湖螃蟹节活动圆满完成,南京市高淳区砖墙供电所“水上慢城党员服务队”再次出发,组织人员对活动现场之一的青松水产基地进行巡视检查,消除用电隐患,确保基地能在活动当天展示出一个优质、高效的新型电气化蟹塘的风采。

高淳固城湖螃蟹节已经持续举办二十年,二十年来,砖墙镇领域内蟹塘供电服务水平提升日新月异。“以前蟹塘打水是用柴油机的,不仅费力而且成本大,现在好了,只要轻轻一按就能完成打水了。”砖墙老养殖户卞钟玉回忆道。“砖墙供电所由成立之初只有30多台变压器,现在变压器总数已经达到了316台,总数翻了十倍,容量增加到了101275KVA,直接服务于蟹农的变压器达到了214台。”砖墙供电所技术员张令国说。随着电网改造升级,农网项目建设,目前,蟹塘电力配套已经基本完成,实现“供电革命”目标。

砖墙镇供电服务水平的提升不仅是硬件上的升级,还在服务上不甘落后。为了更好服务用电力客户,砖墙供电所还成立了以党员为核心的“水上慢城党员服务队”,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在实践中摸索出了一条适合砖墙当地的服务方式。利用台区经理“人熟、塘熟、设备熟”的特点,组织蟹农微信群,通过微信群就可以直接咨询用电服务、了解供电信息、反映用电问题等,真正实现服务“零距离”。

标签:砖墙;供电;党员服务队
责编:罗鹏 袁涛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