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市首届“媒体杯”足球邀请赛开赛 新华报业足球队获得季军
2020-09-22 14: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罗鹏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2日讯 (记者 罗鹏)绿茵论剑,以球会友。为充分体现新时代媒体人奋勇拼搏、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示无锡市以及经开区良好的体育发展水平和全民健身氛围,9月20日,2020无锡市首届“媒体杯”足球邀请赛,在无锡市经开区尚贤河超越灯光足球场举行。

本届比赛由无锡市委宣传部、无锡市体育局、无锡市经开区管委会主办,无锡市经开区党群部、无锡经开区足球协会承办,无锡超越足球俱乐部、黑潮传媒协办。

本届比赛为7人制,共有新华社江苏分社、新华报业、江苏广电总台、无锡广电共4支足球队参赛。无锡市委宣传部、无锡市政府新闻办、无锡市体育局、无锡经开区党工委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比赛的开幕式和颁奖仪式。

本届球赛的冠军、亚军、季军和殿军分别为:江苏省广电总台、无锡广电集团、新华日报和新华社江苏分社。

无锡市经开区大力发展体育竞赛表演业,成功引进和举办了世界跆拳道大满贯冠军系列赛、跆拳道团队世界杯、环太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无锡马拉松、蠡湖国际铁人三项赛、亚洲青少年击剑巡回赛等重大体育赛事,引进单项体育组织国际总部世界跆拳道无锡中心落户;新春徒步、网民职业赛事和大众赛事实现了在经开区的历史性突破;新城体育公园、清晏路体育休闲项目的建成运营,填补了辖区内无中大型综合体育设施的空白。同时,进一步盘活体育旅游资源,巡塘古镇焕发新的活力,贡湖湾彩虹步道成为新晋网红打卡地,书香樱花季等系列惠民活动的开展,实现了文化和旅游的进一步融合发展,马拉松体育公园完成初步概念方案,两大湿地公园即将以崭新的面貌更好地服务于市民。

标签:无锡市;无锡;广电
责编:罗鹏 袁涛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