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鼓楼:垃圾分类有妙招 “小喇叭”发挥“大作用”
2020-10-22 18: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黄玉琴 罗鹏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22日讯(通讯员 黄玉琴 记者 罗鹏)“居民朋友们,从今年11月1日起,《南京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就要正式施行了,届时,拒不分类的个人和单位将受到处罚,未分类的生活垃圾将被拒收。请大家立即行动起来,学习垃圾分类,正确分类投放垃圾,从自身做起,爱护我们的家园,保护我们的生存环境。”

连日来,南京市鼓楼区幕府山街道在各小区门口或集中收集点利用小喇叭,每天进行循环播放垃圾分类指南以及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内容,以最简单、最接地气的方式,最大限度的宣传垃圾分类知识。让垃圾分类知识传达到千家万户,让垃圾分类宣传做到全覆盖、无死角,让垃圾分类人人知晓,人人参与!

标签:垃圾分类;生活垃圾;垃圾
责编:罗鹏 袁涛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