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园区无边界线上会客厅 晨光1865“拓展版”——线上1865全新亮相
2020-10-30 21: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目前,更多企业选择在产业园区办公,其要点就是信息交互快速和生产要素聚集。近几年,以线上智慧平台系统汇集企业的关键数据,加以数据分析和运用,既实现了企业信息交互,又为园区提供智能招商、营销辅助决策以及企业经营状况咨询,同时满足园区内生活配套和对外展示功能。据悉,作为全国知名的创意产业园区晨光1865创意产业园的“拓展版”,“线上1865”历经半年筹备,应运而生,将围绕企业创业、经营、发展、壮大及其员工生活为导向,目标实现“园区无边界 线上会客厅”;赋予产业园区新的“空间”,满足园区更大空间、最低成本需求,内部用户之间快速关联需求,外部快速获知园区企业内容需求,场景营销需求,增值服务和增值内容需求等。

两大板块并进,线上线下融合

文旅板块:园区景点介绍(音、视频立体呈现)、园区TO C产品和服务提供、园区爆品推广、园区直播、园区活动报名、一键停车管理;园区管理板块:停车管理、安全管理、招商管理、TO B全周期服务提供等。园区内工作人员已通过平台购买到实惠产品,随着正式上线,以爆品福利、园区文旅活动等特色内容,经“在南京”及“在城市”等多平台融媒体宣传,平台将吸引更多园区内外的忠实使用用户。

即时停车,文旅在线,企业招聘、园区直播、生活爆品……“线上1865“运用园区内的餐饮、休闲、生活等配套的优惠及针对性套餐惠及园区内、泛园区周边人群,用园区及周边的文旅资源、景区门票、文化文创吸引慕名前来的观光人群。以“泛1865”概念打破园区的物理边界,通过线上与线下的粘合宣传,使得线上1865平台真正发挥其“汇聚八方客,线上会客厅”的作用。

“垂直链接“人群,树立创新IP

融合晨光1865创意产业园近300家企业资源,链接每天1万人次白领人群,为各类文化企业提供了业务深入交流与合作的互动可能性,并用对后台数据进行演算,将不同企业间的需求与可提供服务进行自发匹配,促成企业合作,整合与完善生产链,使园区内形成一个多维度、多角度的良性生态闭环。在此同时为园区内的企业与上班族提供一个享受“线上1865“优选集成采购、供应商体系等服务。服务为导向,抓住TO B和TO C两端,运用线上平台优势,增加园区粘性同时,增值服务创造增值价值。

近年来,国内对“智慧园区”的投入已超千亿,智慧园区的发展开始加快,行业规模增速出现了显著提升。而作为传统智慧园区开发成本高、运营维护费用高、无法实现自身造血、内容单一无粘性、与时俱进能力差、外部平台对接难等问题,“线上1865“关注智慧化的办公环境、产业发展资源条件、园区公共服务、生活配套等方面,借助智慧园区内智慧高效的管理工具。逐步实现新进访客希望能得到智慧且便利的访客进出指引;园区员工希望能有舒适、多元、智能的园区生活体验;商家希望拥有智能且便利的营业氛围以吸引更多消费者,并能随时获得相关运营建议。

随着产业园区、产业新城的迅速发展,“线上1865“包含的相关服务将更加多元化,后期将针对园区自身特色、建设一整套完善的智慧园区服务,帮助园区运营者,园区企业,园区公众,解决园区运营过程中的痛点问题。

标签:
责编:郭蓓 袁涛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