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河海大学牵头成立“石泉县定点帮扶联盟”
2020-11-13 22:3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袁涛 柴志尚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近日,“石泉县定点帮扶联盟”在陕西省安康市石泉县成立。该联盟由河海大学牵头,与武汉理工大学、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和中国电建集团西北勘测设计研究院共同成立,联盟单位将扩展在文化旅游、教育医疗、农业产业、人才培训、劳务协作等多领域的交流合作,助力石泉高质量发展。

据介绍,“石泉县定点帮扶联盟”以“平等、共享、发展、互补”为原则,集聚高校、政府和企业多方力量,在上级扶贫工作方针的指导下,整合联盟成员优质资源,实现优势互补、分工协作,更好地服务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战略。

四家联盟单位均表示,积极探索扶贫工作新模式,创新“政、产、学、研”联合扶贫工作机制,充分发挥高校智力优势、政府政策优势和企业资源优势,为石泉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科技支撑和智力支持。(记者袁涛 通讯员柴志尚)

标签:
责编:袁中江 袁涛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