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现代财税治理协同创新中心"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南京财经大学召开
2020-11-16 18:3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11月15日下午,由江苏省财政厅与南京财经大学共同发起成立的“江苏现代财税治理协同创新中心”召开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举行,线下会议在南京财经大学召开。江苏省财政厅一级巡视员、江苏现代财税治理协同创新中心理事长赵光、江苏省教育厅一级巡视员洪流出席会议。省社科联、省人社厅、省国税局、省哲社办、省财政厅、市社科联,以及南京大学、上海财经大学、东南大学等高校有关领导、专家参加会议。

会议通过了第二届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和理事会成员名单,并表决通过第二届学术委员会委员、管委会主任、副主任建议名单。会议还通报了中心2020招标课题的进展情况和2021年拟招标课题的选题情况。

与会人员认为,“江苏现代财税治理协同创新中心”成立以来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在推动全省乃至全国财税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今后将继续积极参与中心建设。

赵光表示,下一步,江苏现代财税治理协同创新中心将紧紧围绕“协同创新” “前瞻顶层” “实用管用” “规范高效”把中心办成更有特色、更多成果的、具有重要影响力的智库平台。

会议还邀请了浦东干部学院现代产业与金融研究中心主任钱春海教授作主题报告。

标签:
责编:袁中江 袁涛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