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第七届中国城市基础设施投资发展年会11月24日在宁召开
2020-11-20 19: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晓飞 罗鹏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20日讯(通讯员 晓飞 记者 罗鹏)由全国工商联指导,全联城市基础设施商会、南京市江北新区管委会主办,中国丝路集团、江北新区智能制造产业园承办的“2020第七届中国城市基础设施投资发展年会暨新基建产业峰会”将于11月24日在南京江北新区举行。

本次大会将以“新老基建、双轮驱动”为主题,围绕着“传统基建如何应对新需求、新模式、新业态,实现产业互联,生态共赢;以及如何抢抓新基建产业发展机遇,以新技术引领,注入新动力,释放新潜力,展现新作为”等行业热点展开讨论与分享。

在当前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新形势下,研究中国基建行业新老基建双轮驱动发展模式,不论对国内大循环的经济内涵式发展,还是对双循环都具有较强的现实意义。而且新老基建本身具备交互性和协同性,老基建通过延伸和升级可转型为新基建,而中国经济结构优化和转型升级,更大程度上依靠老基建通过增加科技含量,转化为新基建。

本次大会的举办地江北新区作为全国第13个、江苏省首个国家级新区,承载着建设成为“自主创新先导区、新型城镇化示范区、长三角地区现代产业集聚区、长江经济带对外开放合作重要平台”的重要战略定位,江北新区新老基建双轮驱动,融合发展将成为新探索和新示范。

而大会主办方全联城市基础设施商会是全国工商联直属商会,是在国家民政部登记注册的一级社团法人组织,也是国内“基础设施”行业概念唯一的国家级行业社团组织。商会作为全国工商联服务基建行业企业重要的窗口和抓手,汇聚了深圳万科、中国丝路集团等近千家新老基建领域优秀企业,商会长期致力搭建各类专业交流平台,服务中国基建行业和企业的发展。

标签:基建;新区;商会
责编:罗鹏 袁涛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