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江宁供电:以“契约服务”扩大“开门接电”红利
2021-04-17 19:2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王超 张卓逸 罗鹏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7日讯(通讯员 王超 张卓逸 记者 罗鹏)近日,南京市江宁区供电公司联合江宁开发区管委会、南京云美科技有限公司,共同签署三方协议,以“契约式”服务承诺书的方式,进一步明确三方责任和义务,约定电力外线工程建设时间,为客户按时接电注入一剂“强心针”。

2021年,江宁供电公司以诚信变主变提升、配电网改造为契机,在江宁殷巷北片区布点建设了每隔1公里内就有电源接入点的配电网络格局。同时与江宁开发区管委会联合,在区域内推行电力外线配套建设的“契约式”服务承诺,按协议约定时间将接入点延伸至客户红线附近,实现殷巷北示范区“开门接电”。

位于殷巷北的南京云美科技有限公司,成为了示范区建设的首位“体验者”。“我们是一家民营企业,供电公司提供的能效服务极大减少了我们前期投资成本,不仅如此,供电公司还优化了我们的供电方案,采用‘临正合一’的建设模式,为我们减少了临时用电外线建设成本近40万元。”该公司项目负责人葛洪波说道。

“临正合一”是江宁供电公司今年突破传统的一种服务模式,即在客户申请临时用电的时候,供电公司快速启动正式电源方案,并同步建设。3月26日,南京乾元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基建临时用电项目送电成功,该项目试点采用“临正合一”供电方案,减少客户投资成本近25万元。江宁公司将此经验在殷巷北示范区全面复制推广,实现用户接电成本再压降。

与此同时,江宁供电公司还积极为客户拓展能效服务,与南京云美科技签订了全市首个临时箱变“分期租赁”服务合同,为用户量身定做了能效服务方式,用户无需购买箱变,直接根据项目用电需求分期支付变压器使用费用,极大减少了客户初期一次性投资成本。

今年,江宁供电公司将在殷巷北片区打造“标杆网格示范区”、“高可靠性示范区”、“特快接电示范区”的“三区合一”最佳“开门接电”示范区,从电网规划、配网提升、服务创新等多方面精准发力,多措并举,助力电力营商环境再提升。

标签:供电公司;江宁;示范区
责编:罗鹏 袁涛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