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世界读书日 南京邮电大学学子读党史、守初心
2021-04-24 13:13: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第26个世界读书日当天,南京邮电大学举行“通传经典、书享盛宴”活动,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

作为一年一度的校园读书盛会,学子们对活动充满了期待,纷纷来到活动帐篷前热情地参加扫码读书、旧书传递等活动,“书享接力、集章有礼”活动模块前更是围满了学生。通过以读书为主题的各项互动游戏,“柚子”们既能收获活动的快乐,又可以了解更多的知识。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书享盛宴”特别增设了一系列党史学习环节。在活动中,大家重温了红色经典《中国共产党简史》,了解回顾了党的伟大征程,进一步激发了学生爱党爱国热情和爱国主义精神。

通信工程专业学生张泽洋说:“我对‘书享盛宴’的党史板块印象深刻,把党史学习和趣味环节结合起来,让大家在游戏的过程中了解党史,很有意义。”

“读书活动丰富了我的校园生活,活动还有集章抽奖的环节,激发了大家阅读的兴趣。”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梁潇楠说。

书享盛宴的活动组织者,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干部田艺璇说:“希望活动让同学们感受到阅读的快乐,真正把阅读变成悦读。”活动指导老师周婷说:“世界读书日,南邮学子一起读党史经典著作,能进一步激发南邮学子学习百年党史的热情,传承好红色文化,营造书香南邮的氛围。”(通讯员 李海博

标签:
责编:罗鹏 袁涛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