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打造城市空间创新增长极,南京建邺新客厅银杏里文化街区亮相
2021-04-30 11: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4月29日晚,银杏里文化街区正式开街,作为建邺区独一无二的融自然、文化、艺术与商业为一体的空间复合体向市民精彩亮相,“银杏邺游纪”主题活动拉开帷幕。

作为南京九大城市客厅之一,银杏里文化街区是江苏大剧院、南京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金陵图书馆等重要文化场馆的物理中心,天然具备文化资源整合能力。自去年9月基建完工以来,银杏和樱花时节已成为南京市民必经打卡地,品生活美学与文化已成为银杏里的真实写照。

银杏里在讲好文化故事,落实文化体验的同时,借助社会关注的时尚热点深度融入南京新消费格局,为市民打造出可圈可点可驻足消费的文化消费新载体,成为南京首屈一指的花园式文化艺术标杆街区,并借助南京广电集团的宣传推广资源在南京都市圈乃至全国唱响品牌效应。

银杏里的流光溢彩,离不开匠人匠心的精雕细琢和文化业态的荟萃一堂。开街仪式现场,银杏里城市空间美学顾问团同时成立,吸引了东南大学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南京艺术学院工业设计学院、南京观筑建筑文化研究院、上加上设计等机构的众多文艺设计大咖加盟;翠贝卡、云几茶馆、云几书房、陆朝临江台、明朝精酿、吉顺楼、J Cafe&Dolphin Bar等知名品牌商户纷纷入驻。

据悉,从4月29日至5月,以“银杏邺游纪”为主题,街区内“舞动奇迹、沉浸剧场、青年之歌、文艺重塑”等将轮番上演,同时众多特色市集加盟,开启以一台集潮流、艺术、个性于一体的现象级体验活动,将文化所赋予的“生态、绿色、活力”等属性与银杏里文化街区作为城市客厅的功能天然契合,在推动城市健康持续发展同时,为南京建邺打造一处国际化时尚秀场,打造“吸引人才新创意,银杏树下会客厅”模式。

标签:
责编:郭蓓 袁涛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