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国马拉松队召开备战东京奥运会动员大会 江苏名帅杨志伟担任领队
2021-05-08 10:59:00  来源:群众新闻网  作者:罗鹏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8日讯(记者 罗鹏)近日,中国马拉松队在昆明呈贡体育训练基地召开2021年马拉松项目备战东京奥运会动员大会。动员大会首次公布了东京奥运会国家马拉松队人员名单,其中云南省著名马拉松选手董国建、杨绍辉、粟国雄、张德顺成功入选,知名教练张国伟也领衔入围国家队教练团队。

此次公布的国家马拉松队人员名单中,水涛、杨志伟、闫涛任领队,其中,杨志伟是由南京市体育局借调,具备丰富的带队和管理经验,是江苏省内最资深的田径教练。张国伟、肖丽、孙日鹏、李国强、刘宝组成教练团队,男子项目运动员包括彭建华、杨绍辉、董国建、粟国雄,女子项目运动员包括张德顺、白丽、李芷萱、史立莹、张新艳。

动员大会上,队伍明确了下一步的训练目标,将认真研究分析对手,抓好训练每一个细节,力争在奥运会上取得好成绩。中国田径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于洪臣对运动队提出要求,队里的每个人都要珍惜来之不易的荣誉和明确自身责任。要明确训练原则,以安心、静心、专心三心要求为最后冲刺的心态,精、准、细、实四字标准进行训练。

标签:国家马拉松;人员名单;奥运会
责编:罗鹏 袁涛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