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21南京青少年阳光体育节校园篮球3V3联赛开幕
2021-05-09 19:57: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5月9日,2021年南京市青少年阳光体育节校园篮球3V3联赛(女子组、园丁组)在南京金陵中学拉开帷幕。比赛由南京市教育局主办,南京市校园篮球联盟、南京市金陵中学承办,南京市篮球运动协会、金陵中学集团.人民中学、江苏珏晟体育协办。

校园篮球“3V3”联赛做为南京市青少年阳光体育节校园系列活动之一,长期坚持以“立德树人、健康第一”为指导思想,积极营造团结向上、奋发拼搏的精神氛围,展现了南京市青少年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体育竞技水平。“3V3”联赛经过六年的耕耘和推广,不仅丰富了学生业余文化活动,也促进了篮球这一运动在各个学校的蓬勃发展。

据了解,本次联赛共有来自南京市中小学、高职学校的104支队伍、400余名运动员报名参赛。创下了历年来女子组、园丁组参赛队伍总数之最。当日,104支参赛队伍分别在金陵中学、人民中学两校区共8个赛场展开激烈角逐。

今年的联赛设置了网络直播及图文直播,以便让更多的篮球爱好者通过直播欣赏比赛、下载图片,线上线下共同奏响“阳光体育 立德树人 健康南京 助力冬奥”的运动旋律。

标签:南京市;中学;校园篮球
责编:罗鹏 袁涛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