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为困难群众送温暖献爱心 江苏省民政厅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
2021-12-15 10:39: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12月14日,江苏省民政厅举行“慈善一日捐”活动。当天下午,民政厅会议室内暖意融融、爱心涌动,前来捐款的工作人员排起了长龙。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依次走到捐款箱前,纷纷慷慨解囊,伸出友爱之手,奉献真挚爱心,以实际行动积极参与慈善公益活动,表达对困难群众的真情关爱,为助力乡村振兴、促进共同富裕贡献力量。

作为慈善事业促进部门,省民政厅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按照重在参与、自愿捐赠的原则,广泛发动、认真组织,并把这项活动作为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活动当天,省民政厅机关和部分直属单位干部职工共捐款37200元,将全部交由省慈善总会用于帮扶因病、因灾、因疫情致贫返贫困难群体和春节慰问特困家庭,对大病重病患者、孤残儿童、孤寡老人、重度残疾人等困难弱势群体实施精准救助,帮助他们走出困境,过上幸福生活。

今年省级机关“慈善一日捐”活动以“助力乡村振兴、促进共同富裕”为主题,由省委省级机关工委、省民政厅、省慈善总会等11家部门单位共同发起,倡议省级机关各单位、在宁省属企事业单位、在宁部省属院校、驻宁部队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在12月上中旬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进一步汇聚慈善力量,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营造“崇德向善、扶贫帮困”的良好社会氛围。

标签:民政厅;一日捐;慈善
责编:罗鹏 袁涛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