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梅村:多措并举 推动基层治理有温度有力量
2021-12-29 13: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无锡市新吴区梅村街道不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企业+学校+社会组织”模式打造共建共治共享治理体系,多措并举推动基层治理有温度、有力量。

辖区内梅荆一社区不断强化“党建+团建”工作模式,全力探索社区多方共治机制,以文明实践、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整合街道志愿者以及党建联盟单位力量,开展文明宣传、卫生整治等志愿服务活动20余场次,形成党员带头、群众参与的良好局面。

社区充分发挥党群服务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资源优势,依托老年活动中心、居民会客厅等阵地,深入开展各类主题宣讲活动,潜移默化提高居民群众思想道德、文化修养,把“活动”变成“平台”,引导居民群众主动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公益宣传、垃圾分类等志愿行动,让“梅一同心”成为社区党员群众的普遍共识。

社区“瞄准”居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以“有事好商量”平台为依托,不断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服务居民的水平,持续增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标签:
责编:袁中江 袁涛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