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国银行连云港分行办理江苏自贸区首笔外汇NRA账户结汇业务
2020-01-19 16: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近期,人民银行南京分行、国家外汇管理局江苏省分局发布《关于金融支持中国(江苏)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的指导意见》以及《进一步推进中国(江苏)自由贸易试验区外汇管理改革试点实施细则》,中国银行连云港分行敏捷反应,积极投身中国(江苏)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以高效、专业的服务,持续助力江苏自贸试验区连云港片区金融服务升级。

结合江苏自贸区“境外机构境内外汇账户(外汇NRA账户)结汇”新政,今日,中国银行连云港分行成功为中国方洋商贸有限公司办理全省首笔自贸区外汇NRA账户资金结汇。中国方洋商贸有限公司是江苏方洋集团有限公司在香港投资的子公司,在江苏自贸区“外汇NRA账户结汇”新政出台前,该外汇NRA账户不能办理结汇业务。新政发布后,允许注册且营业场所均在试验区内的银行为境外机构办理其外汇NRA账户结汇业务,大大提高客户的资金使用便捷性。

后续中国银行连云港分行将依托集团海外机构遍布全球的国际化经营优势,深化研究中国(江苏)自由贸易试验区总体方案,围绕连云港自贸片区建设和客户需求,持续加大投入、深化业务创新,通过更加优质、专业、便捷的全球一体化综合金融服务,帮助更多的港城企业“走出去,引进来”,助力连云港自贸片区腾飞的同时,争做自贸区业务的金融服务“首选银行”,为建设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经济发展先行区、实体经济创新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贡献新的力量。

标签:
责编:韩震霞 易保山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