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复兴壹号”智慧党建平台在泰兴市中医院正式上线
2020-03-17 12: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2020年新冠疫情来袭,医院成为了抗击疫情的一线。受疫情影响,党费收缴工作和党员日常学习存在着效率不高、集中学习有风险等情况,既要减少现金收党费带来的人员交互风险,又要符合党费缴纳的组织流程,这些难题让泰兴市中医院党务负责人颇感为难。在这特殊时刻,中国银行泰兴支行向共建单位泰兴市中医院推荐了“复兴壹号”智慧党建平台。

为了让医护系统的工作人员能在最短的时间实现线上缴纳党费,以中行速度支援新冠疫情阻击战。中国银行泰兴支行靠前服务,主动作为,联动省市分行,仅用三个工作日便完成了系统审批和数据铺底工作。为确保线上党建工作能与之前的线下模式无缝对接,顺利投入使用。中国银行泰兴支行上门服务,为医务人员进行了面对面的指导,逐一演示了“党费缴纳、党组织管理、组织生活管理、文化建设”等多项功能。“党组织关系一目了然、党员党费管理功能清晰明了!还有党费催缴功能,简直太方便了!”,在医院大楼党务人员办公室里,传来了阵阵赞叹。

复兴壹号上线之后,泰兴市中医院的党员们纷纷拿起手机,体验了线上缴纳党费的功能。老党员们说:“疫情期间不便聚集,用手机交党费,真是好办法!”年轻党员们说:“党费缴纳之后还能弹出党费缴纳凭证,真的很有仪式感!”

除了党费收缴功能外,“复兴壹号”还可以实现组织生活在手机上开展、党员学习在手机上进行,文化作品在手机上宣传,为该院加强党的建设提供了更丰富的场景,实现了党建工作由线下向线上的转移。

下阶段,中国银行泰兴支行将以“复兴壹号”平台为依托,秉承共享、共建、共担当的理念,携手共建单位构建“党建+互联网”模式,让国有大行的责任担当与新时代党建工作有机结合,为党建信息化建设贡献更大的力量。(顾婷)

标签:
责编:崔欣 易保山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