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702”请你爱——国联人寿第五届客户服务节全面启动
2020-05-22 20: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陶菲)“702”请你爱——爱自己,爱家人,爱朋友。这个5月,国联人寿第五届客户服务节正式拉开帷幕。此次客服节将围绕客户“医、食、住、行、玩”需求,以“关爱健康 乐享生活”为主题,开展“爱健康”、“乐公益”、“享服务”等一系列客户服务活动。

国联人寿2020年客户服务节将通过线上、线下互动的形式开展。其中,爱健康系列活动将围绕客户健康管理需求,邀请多年临床经验的三甲医院权威主任医师,从多学科角度线上、线下讲解突发急症应急救护、肿瘤预防等健康管理知识,同时整合优质服务资源,为客户提供“预防、问诊、就医、管理”四大核心健康管理服务。

乐公益系列活动在“国联爱心行,点亮微心愿”公益品牌活动基础上,不断扩大规模,组织各机构继续与当地社区、街道、社会公益组织等群体合作开展公益活动,旨在通过国联人寿这座桥梁,倡议员工、客户及社会公众关爱困境儿童、孤寡老人、残疾人士等群体,汇聚国联人的力量,“小爱”汇“大爱”。2016年至今,国联人寿已帮助1336名困境儿童实现了微小心愿,关爱残疾人、孤寡老人200名。

享服务系列活动将以不断完善服务功能,丰富服务内容,以做稳做强“线上、线下”两大服务通道为基础,开展丰富多彩的客户关爱活动,为客户带来线上化、智能化的服务体验。

目前正在开展的客户服务节第一季活动以“送惊喜 爱不停”为活动主线。5月14日—6月30日期间,符合条件的客户可以访问“国联人寿”官方微信号,点击进入“微服务”,访问客服节专属页面即可参与抽奖活动。

以客户服务节为契机,国联人寿将会不断提升客户服务的质量与水平,实现公司与客户共成长。未来的每一天,国联人寿都将期待与客户相知相伴,用心为客户提供有温度、有特色的服务,努力做客户健康管理和生活服务的贴心助理。

标签:
责编:丁小玲 易保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