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滴滴旗下社区电商平台橙心优选南京上线
2020-11-06 17: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就在滴滴CEO程维表态“滴滴对橙心优选的投入不设上限”两天后,11月6日,滴滴旗下社区电商平台橙心优选在江苏南京、广东广州、河北石家庄三个省市同天上线,并推出一系列爆款产品,以超低价吸引用户。截至目前,橙心优选的服务版图扩大到全国14个省市。

爆品超低价:1分钱买1瓶矿泉水

橙心优选采用“今日下单+次日送达+门店自提”的模式为邻居们提供物美价廉的水果蔬菜、肉禽蛋奶、米面粮油、日用百货等精选商品。邻居们每日0点到23点,在橙心优选小程序下单,次日即可在选定的自提点提货。

据介绍,橙心优选南京上线后,将持续推出一大波消费福利,包括每日秒杀爆品价格低至0.99元,首单可享受最低新人价0.01元,还有下单送券、购物满减、登录即送券等各类优惠促销活动。

记者从橙心优选微信小程序看到,橙心优选南京每天将举办有6场秒杀活动,价格低到跌破眼镜:山东黄心土豆450-500g秒杀价0.99元,西红柿450-500g秒杀价2.49元,咸鸭蛋55g秒杀价0.79元,4枚草鸡蛋秒杀价0.99元,瓶装怡宝饮用纯净水350ml秒杀价0.99元,冷冻小黄鱼500g秒杀价3.99元,山东黄瓜500g秒杀价0.88元,农夫好牛黑椒牛排100g秒杀价3.85元,郁美净儿童霜25g秒杀价1.08元,1.9L海天鲜味生抽秒杀价8.99元……

此外,新用户还可以享受“一分钱购”,只要1分钱就可以选购一份商品,包括山东胡萝卜300g,优乐美奶茶22g/袋,550ml康师傅瓶装矿泉水等。

品类多且48小时内“无忧退款”

打开微信聊天界面,在顶端搜索框内输入“橙心优选”,即可看到“橙心优选社区电商”小程序,点击进入选择距离自己最近或最方便的自提点并登录就可以开始下单购物啦.

在小程序上可以看到,橙心优选的商品种类丰富,除主打的爆品外,还提供了新鲜蔬菜、时令水果、肉禽蛋品、海鲜水产、粮油调味、乳品烘焙、休闲零食、酒饮冲调、美护百货等商品,品类已有上百种。橙心优选表示,上线后还将不断扩充商品种类。

在售后方面,为了保障商品质量与用户权益,让邻居们享受到安心、放心的购物体验,橙心优选还上线了售后服务品牌——橙心无忧,凡是在橙心优选购买的商品,若发现质量问题,48小时无理由退款。

广招网格店加盟商,提供保障机制

11月3日,滴滴CEO程维在内部会上表态,“滴滴对橙心优选的投入不设上限,全力拿下市场第一名。记者从橙心优选的官方获悉,橙心优选正在全国招募网格站点加盟商,条件丰厚。

“只需要有场地、车辆、人员等相关资源,即可成为橙心优选的合作伙伴。无需合作商自行开拓客户,公司有激励补贴机制,多劳多得。”橙心优选承诺,运营初期有丰厚补贴政策,对覆盖区域大、多个网格站的合作商进行现金激励。激励政策长期稳定,区域保护,保证合作商收益,没有额外费用。微信扫一扫下方二维码,即可申请加入。

此外,橙心优选也在全国范围内招募团长,并承诺为团长们提供丰厚的销售佣金、下单奖励,以及完善的培训体系。关注“橙心优选科技公司”公众号进入团长报名页面即可申请成为团长。

标签:
责编:罗鹏 易保山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