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送变电“四加强”推进车辆协同监督取实效
2020-12-02 16:15:00  
1
听新闻

为深入推进车辆规范化管理,进一步规范车辆维修管理各环节工作,优化管理流程,堵塞管理漏洞,连日来,江苏省送变电有限公司多措并举推进车辆维修协同监督管理工作。通过科学组织,周密安排,深挖管理潜质,严控车辆数量,完善车辆单车成本核算体系,该公司实现车辆数量及维修费用的“双控双降”,做到提质增效。

该公司加强车辆维修申请审批管理。对车辆维修项目及费用合理性进行严格的监管,实行分级管控机制,提升维修预算的准确度,做到管理关口前移。加强维修过程跟踪管理。建立汽车维修“电子健康档案”,更换零部件类维修留存维修前后数码比对图片,里程表更换留有读数照片,实现车辆维修痕迹的查询与追溯,更加透明地了解车辆的维修信息,有效的强化过程监管。加强车辆维修结算管理。对于超出保养维修项目范围的费用严格审核,实行重点监督,促进维修成本得到有效控制。运用车辆管控平台对车辆维修信息及时收集、存储、处理,建立“一车一档”信息系统,通过设定“万公里维修费用参考指标”,对车辆维修情况实施准确,高效的监控,切实提高车辆维修监管水平。(郑怀智)

标签:
责编:钱琴 易保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