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创意3D模型揭幕,品牌积木带来南京打卡新“地标”
2020-12-19 13: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2020年12月19日,乐高®授权专卖店南京新百店盛大开业。当天,乐高®机械组Lamborghini Sián FKP 37 3D超跑模型南京首展吸引了大批乐高粉丝齐聚,车展落幕、“I❤LEGO”字样的拼搭而成,大家共同见证新店开业。

开业当天,一辆3:4比例还原真车,使用274395块乐高积木,重达664千克,拼搭耗时1350小时的乐高®机械组Lamborghini Sián FKP 37 3D超跑模型惊艳亮相,30位自带兰博基尼模型产品的乐迷一同揭幕,掀起现场的一波小高潮。大家纷纷合影留念,成为新街口步行街上又一标志性新“景点”。

店内还展示了由乐高专业认证拼砌大师蒋晟晖先生工作室为南京特意定制的3D模型“玄武门”。这一作品使用了44000+块乐高积木,生动再现了南京文化地标——玄武门的古朴壮丽、建筑细节细腻清晰,现代与历史的碰撞跃然眼前。

授权专卖店丰富的产品系列以及为消费者精心打造的沉浸式玩乐体验,让不同年龄段的消费者和乐高粉丝在挑选心仪产品的同时,也能够尽情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在自由拼搭的过程中感受和探索乐高积木颗粒所承载的无限创意。

标签:
责编:丁小玲 易保山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