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魅力江苏”儿童滑步车俱乐部联赛启动 百名萌娃现场争霸
2020-12-28 14:11:00  
1
听新闻

2020年 12月27日,“魅力江苏”儿童滑步车俱乐部联赛在扬州南部体育公园馆内拉开序幕。比赛当天,来自全省各地100余名小选手,化身“追风少年”,迸发无限能量,在家长们的陪同下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儿童滑步车竞速争霸赛。小选手们在赛场上激烈角逐,颇有一番职业运动员的风范,充满童趣和激烈竞争的现场氛围更是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观战。

本次比赛由江苏省自行车运动协会主办,扬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江苏苏体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扬州康威体育产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扬州南部体育公园承办,翻斗云少儿国际体适能作为支持单位,江苏省体育竞赛有限公司及江苏搏悦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负责赛事运营。

滑步车又叫做儿童平衡车,靠小选手双腿进行前进、支撑、停止等动作,滑步车运动可以锻炼儿童的核心平衡力,提高身体协调性,培养孩子的自信与独立,少年强则国强,儿童滑步车运动的推广和开展,不仅丰富了小朋友的童年生活,进一步提升骑行运动在少年儿童中的影响力,也为全民健身注入新的活力。

本次比赛根据年龄设置四个组别,分别是2岁组、3岁组、4岁组和5岁组。为了让小选手们在比赛中,发挥好的水平,组委会还安排了赛前体验时间。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在家长们的加油助威声中,萌宝们一个个奋勇争先地跃出起点,娴熟地操控着滑步车,穿梭在赛道上,直行、加速、内线拐弯、弯道赶超、直线冲刺,上演了一场萌娃版的“速度与激情”。

“魅力江苏 ”儿童滑步车俱乐部联赛作为江苏省官方品牌赛事,儿童滑步车大赛从娃娃抓起,为儿童提供多元体育健身需求,培养良好运动习惯,促进儿童健康成长,达到全面健身目的,实现打造群众参与度高的赛事品牌,引领自行车运动骑行新的热潮。

标签:
责编:钱琴 易保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