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拼多多“年货节”:产品销量同比上涨81%,继续推出“春节不打烊”
2021-02-02 16: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春节将至,各大商家的“年货大战”轰然打响。由于疫情防控需要,今年线上消费涨势明显。2月2日,拼多多方面表示,平台“年货节”相关打标产品销量较去年上涨81%。为进一步满足用户旺盛的年货需求,拼多多将推出“春节不打烊”“新春拼红包”等系列活动,在保障假期商品供应的同时,不断提升平台“多实惠、多乐趣”的消费体验。

▲为满足用户旺盛的年货需求,拼多多推出“春节不打烊”“新春拼红包”等活动,大力保障假期商品供应,持续提升平台“多实惠、多乐趣”的消费体验。(张俊伟 摄)

“平台各类年货产品正呈现出供销两旺的局面,目前水果生鲜、食品饮料、服饰美妆等产品的订单量较为领先。”拼多多“百亿补贴”负责人宗辉说,“我们已联合众多优质商家,以及邮政、顺丰、韵达、极兔等快递公司共同上线‘春节不打烊’活动,为消费者提供7*24小时不间断的商品和物流服务。”

据悉,今年“年货节”期间,拼多多通过派发30亿优惠红包、打造“超品日”直播等举措,开启了新年来首场购物狂欢。同时,作为国内最大的农产品上行平台,拼多多还与国内一千多个农产区合作,全力满足消费者节日期间对“米袋子”“菜篮子”等产品的需求。

“现在拼多多‘限时秒杀’每天都会推出数个生鲜主题万人团,销售的农产品全部由原产地直发,其中热门的丹东草莓、赣南脐橙、蒲江丑柑等还享受平台‘百亿补贴’,价格均为全网最低价。”宗辉介绍。

在米面粮油等产品的供应方面,拼多多与多家头部企业都制定了春节服务标准。“消费者下单后,商家会在48小时内发货,如果商品遇到运输损坏,我们会协助消费者索赔,保障产品价格和售后服务都不受假期影响。”宗辉说。

▲拼多多商家正在积极备战“春节不打烊”。目前,平台已联合众多商家和快递公司,为消费者提供7*24小时不间断的商品和物流服务。(安舜 摄)

除了水果生鲜等,食品饮料也是消费者选购年货的重点。面对如此火爆的市场销售情况,不少企业已备好充足货源,并提前安排人手,静待春节的来临。

“良品铺子、达利园、洽洽等品牌今年是第一次参加拼多多‘年货节’及‘春节不打烊’活动,而他们的坚果零食、巧克力派等主打产品都是消费者节日所需,因此公司上下都早已进入战斗状态,随时满足消费者对假期休闲零食的期待。”宗辉表示。

在各地提倡“就地过年”的背景下,方便速食类产品今年销量倍增。“1月以来,平台方便面、火腿肠、螺蛳粉等产品销量已较去年上涨两倍有余。”宗辉介绍,“其中,统一老坛酸菜牛肉面、白象小龙虾拌面等经典方便速食产品深受消费者青睐,订单量仍在持续上扬。”

此外,随着新春佳节的到来,拼多多还将推出包括“新春拼红包”、直播拜大年等在内的多项祝福活动,通过发放现金红包、直播助力等形式,为节日更加增添一份喜庆色彩,给消费者带来一个幸福欢快的新年。

标签:
责编:王迅 易保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