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湖人队服、泥手印……这些科比生前纪念品将被拍卖
2020-02-28 08:55: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1
听新闻

中新网2月28日电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当地时间27日,美国朱利恩拍卖行表示,将于4月拍卖传奇球星科比生前一些重要的纪念品,包括他在洛杉矶湖人队的两套队服,以及他入选格劳曼中国剧院名人堂的泥手印等。

该拍卖行称,这些物品将在4月30日进行拍卖,这是该拍卖行年度体育拍卖的一部分,拍品还包括1984年洛杉矶夏季奥运会的银牌和2002年国际足联世界杯的金牌。

美联社报道称,1月26日,也就是科比和他的二女儿吉安娜死于直升机事故之前,这些物品就已经计划被拍卖。

朱利恩拍卖行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朱利恩说:“我们很荣幸能收录他的藏品,并向这位巨星致敬,他不仅激发了篮球迷的灵感,也激发了全世界的灵感。”

据介绍,待拍卖的湖人队服是科比在2000 NBA总决赛期间穿着的,球衣号码是8号。该队服包括一个黑色臂章,标志悼念在那个赛季去世的NBA 传奇球星威尔特•张伯伦。另一个球衣是他2007赛季的战袍,号码为24号。

据悉,科比的其他拍品还包括他曾亲笔签名的阿迪达斯球鞋;以及由2010-11赛季湖人队球星签名的篮球,签名中包括科比和其他明星,例如阿泰斯特和加索尔。

朱利恩拍卖行说,科比的物品将由肯塔基州的一位收藏家出售。在4月27日至4月30日在加州比佛利山庄举行的拍卖会上拍卖,球迷们可以观看拍卖物品。

标签:
责编:陈康 易保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