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金正恩向古巴致贺电 祝卡斯特罗等领导人身体健康
2021-04-21 14:14: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1
听新闻

据朝中社21日报道,朝鲜劳动党总书记金正恩就古巴共产党第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举行,及米格尔马里奥迪亚斯-卡内尔贝穆德斯获选为古巴共产党中央委员会第一书记,向他致祝贺口信。此外,金正恩还向劳尔卡斯特罗致贺电,祝其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据报道,朝鲜劳动党党中央委员会国际部长金成男于4月20日访问古巴驻朝使馆,向特命全权大使赫苏斯德尔洛斯安赫莱斯转达了金正恩致古巴共产党中央委员会第一书记迪亚斯-卡内尔的祝贺口信。

金正恩就迪亚斯-卡内尔当选表示热烈祝贺。

金正恩在口信中指出,在完成社会主义的道路上,朝鲜始终同古巴携手前进,朝鲜劳动党和朝鲜人民始终站在古巴共产党和古巴人民的一边。他同时阐明了朝鲜劳动党和人民根据新时代的要求、在新的高度,进一步扩大和发展同古巴特殊关系、战略关系的意志。

金正恩祝愿迪亚斯-卡内尔身体健康,在领导党和国家的重要工作中取得重大成果。

此外,金正恩向劳尔卡斯特罗致贺电,电文中写道,自己高兴地看到,劳尔卡斯特罗领导举办古巴共产党第八次全国代表大会,提供能够忠诚拥护菲德尔卡斯特罗同志的思想,一代接一代继承古巴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定保证。

贺电还称,古巴人民在劳尔卡斯特罗为首的古巴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冲破历史考验和风浪,捍卫国家的主权和尊严,一直坚定走社会主义道路。

金正恩还在贺电中祝愿劳尔卡斯特罗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标签:金正;古巴;朝鲜劳动党
责编:李旸 易保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