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1428只海豚被捕杀!法罗群岛将对海豚捕捞进行评估
2021-09-17 07:30:0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1
听新闻

当地时间9月16日,丹麦广播电视台报道,在12日,有1428只海豚被赶入法罗群岛的一个峡湾并被杀死。法罗群岛自治政府官网16日发布消息,表示将对捕杀活动的未来进行评估。

9月12日的捕捞活动引发了一些关于海豚捕捞问题的讨论,例如单次捕捞的海豚数量和海豚捕捞的捕猎方法。法罗群岛自治政府总理巴尔杜尔·斯泰格·尼尔森说,“我们非常重视此事。我们将仔细研究海豚的捕猎以及捕猎行为在法罗群岛社会中应发挥的作用。自治政府已决定开始评估关于海豚捕捞的规定。”

几个世纪以来,通过驱赶座头鲸和海豚进入峡湾并在海滩上将其杀死,一直是法罗群岛的一种传统。但对于此次大量捕杀海豚活动,法罗群岛内部和国际动物权利活动家都进行了批评。(总台记者 郝晓丽)

标签:海豚;法罗群岛;捕捞
责编:吕霞 易保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