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钟南山医学基金会获伊利500万专项科研基金
2020-04-09 18:13: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胥兆瑞 田建川  
1
听新闻

8日,伊利集团支持钟南山医学基金会捐赠仪式在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举行。捐赠仪式上,伊利集团代表向钟南山院士团队捐赠500万元科研资金,推动健康领域科研攻关。

图为伊利集团支持钟南山医学基金会捐赠仪式现场。新华社发

疫情发生以来,钟南山院士带领团队不断投入科研和医护力量,始终坚守在抗疫一线,为抗疫提供强大技术支持,有力推动了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

作为健康领域的龙头企业,伊利也一直用行动为抗疫贡献力量。继疫情初期投入1亿元后,伊利日前宣布再捐1.8亿元投入抗疫,包括向抗疫一线做出重大贡献的三大院士团队合计捐赠1500万元的科研资金。此次向钟南山院士团队捐赠的500万元,将用于支持抗疫科研,推动健康领域的科技发展。

捐赠仪式上,钟南山院士表示,伊利在疫情期间始终坚定地站在抗疫工作者背后,为一线医护工作者送去高品质的乳制品,为抗疫科研团队提供攻关资金。“期待未来与伊利在营养等方面展开更多合作,共同推动健康营养领域科研攻关。”他说。

伊利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我们希望与钟南山院士团队在健康科研上加强合作,更好地提高国人健康水平,共同助力实现‘健康中国梦’”。

标签:
责编:袁中江 易保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