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冬奥伙伴走进伊利 共启北京冬奥会倒计时200天新征程
2021-07-20 14: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7月19日,“伊利品质 冬奥见证”暨迎北京冬奥会倒计时200天系列活动在伊利集团总部启幕。内蒙古自治区副主席郑宏范,北京冬奥组委副秘书长徐志军,呼和浩特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曹思阳,伊利集团董事长潘刚,伊利集团副总裁王维与松下电器、丰田汽车、中国银行、国航、安踏、中国联通等十余个北京冬奥会赞助企业代表一道出席了活动。

本次活动由伊利集团主办,与会领导、专家、嘉宾、赞助企业代表和社会人士在北京2022年冬奥会开幕倒计时200天的重要节点,参观伊利、见证奥运品质,并就冬奥服务、冬奥保障、冬奥推广等话题进行交流,分享经验,共迎冬奥。

伊利携手各界力量 开启冬奥新征程

活动现场,内蒙古自治区副主席郑宏范在致辞中说:“作为全国乳业龙头的伊利集团率先赞助冬奥会,将最优质的乳制品奉献给冬奥会。这体现了伊利集团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展示了全国各族人民守望相助、团结奋斗的强大合力。”

内蒙古自治区副主席郑宏范

北京冬奥组委副秘书长徐志军在致辞中表示:伊利集团作为亚洲第一、全球五强的乳制品企业,长期致力于体育事业发展,积极与各冬奥合作伙伴沟通协作,推动构建“北京冬奥共同体”,弘扬奥林匹克精神,促进冰雪产业发展。当前,冬奥筹办工作已进入全力冲刺、全面就绪、决战决胜的关键时期,北京冬奥组委将一如既往为各赞助企业提供优质服务,保障企业充分享有奥运品牌带来的广泛收益,助力企业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

北京冬奥组委副秘书长徐志军

作为本次活动的东道主,伊利集团副总裁王维在致辞中表示:“值此北京冬奥会倒计时200天的重要时刻,6万伊利人正整装待发,已全身心进入‘冬奥时间’。大家将全情投入,为北京冬奥会提供优质的营养健康产品,贡献中国品牌的力量。伊利也将与所有冬奥合作伙伴一道,深化跨界合作,做好冬奥服务保障工作,共同参与和见证中国带给全世界的又一场盛会。”

伊利集团副总裁王维

早在去年9月,伊利便发布了“伊利冬奥聚势计划”,从冬奥备战、冬奥产品、冬奥团队等方面为北京冬奥会提供全方位支持。其中,在冬奥团队方面,伊利组建了“冬奥执行委员会”,聚焦质量保障、产品创新、品牌营销、人力保障等工作,构建起完善且富有实战能力的组织体系,聚合6万伊利人的努力,践行“全民冬奥、全民健康”的使命。

活动现场,伊利回顾了备战冬奥的工作情况。如今,伊利已全员进入“北京时间”和“冬奥状态”,将从产品、活动、传播、创意等不同层面打造冬奥新故事、谱写冰雪新篇章。

见证伊利品质 践行冬奥精神

随着内蒙古自治区副主席郑宏范,北京冬奥组委副秘书长徐志军,呼和浩特市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曹思阳,伊利集团董事长潘刚的共同登台,“伊利品质冬奥见证”暨迎北京冬奥会倒计时200天系列活动正式鸣号起航,伊利与所有伙伴朝品质冬奥新高度、新纪录全面进发。

“伊利品质 冬奥见证”暨迎北京冬奥会倒计时200天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以本次活动为起点,以“来伊利,探秘奥运品质牛奶”为主题的2021年“参观伊利”项目也正式宣告启动,消费者和社会各界可通过参观伊利牧场、工厂、乳文化博物馆,深度感受伊利奥运品质。

“来伊利 探秘奥运品质牛奶”活动启动

伊利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以中国乳制品产业和营养事业为符号,联结各界人士与公共大众进行一次全程互动式、沉浸式、亲历式的别样奥运品质见证之旅。借助通俗易通的品牌视角,让人们以微见著、真实近距地领略中国品牌与奥运事业的共生共荣。

伊利与北京冬奥宣讲团、“伊利品质见证大使”共同开启伊利品质见证之旅

十七年奥运相伴 全维度服务支持

伊利以杰出的品质和卓越的服务赢得了2008北京奥运会和2022北京冬奥会的合作机会,成为全球首个符合“双奥”标准的健康食品企业。冬奥会进入“北京时间”后,伊利便全身心地投入之中,积极备战冬奥,让大家享受最好的牛奶、吸收最好的营养、接受最好的服务,为办好一届简约、安全、精彩的冬奥会作出伊利的贡献。

在赛事支持方面,2015年,伊利与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达成深度战略合作,为备战2022北京冬奥会、冬季运动持续发展、运动员人才梯队建设等提供支持。2020年,伊利成为“相约北京系列冬季体育赛事钻石合作伙伴”,将在近两年的赛事周期内,持续提供超过600个品种的高品质营养产品以及与国际接轨的高标准服务,以满足全球运动健儿、多样化冰雪场景的赛时需求,推进保障工作落地。

在大众推广方面, 2017年,伊利携手北京冬奥组委,打造面向全民开放的伊利冬奥学院,从教学、场地及营养,为人们提供全方位、高品质的冰雪体验平台,在全国频频掀起冰雪热潮,以实际行动响应“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国家号召。

伊利冬奥学院

伊利品质,冬奥见证。这不仅仅是冬奥赛场对伊利品质一次又一次的见证,也是全民冰雪对伊利品质的认可。从专业赛事到大众运动,伊利均提供高水准、高标准的营养产品,让奥运精神与健康生活相辅相成、相得益彰。

2005年至今,伊利已携手奥运走过17年。期间,伊利的事业发展不断取得突破,在荷兰合作银行此前公布的“2020年全球乳业二十强”榜单中,伊利集团跻身全球乳业五强,再一次刷新了亚洲乳业的新高度。

伊利并未就此满足,而是保持奋斗者精神继续前进,以高品质滋养生命活力,为人类共同追求的奥运精神,以及“让世界共享健康”的梦想,坚守初心,奉献始终。

标签:
责编:袁中江 易保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