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暖新闻】撞到人竟还逃逸?民警帮忙解误会
2023-04-11 12: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近日,南京市公安局鼓楼分局中山桥警务站收到一份12345表扬工单,该工单赞扬了民警接处警工作中耐心调解、为民服务的敬业精神。

4月4日晚7时,南京市公安局鼓楼分局中山桥警务站接到市民陈女士报警称,自己刚才带女儿外出购物,就在结账时,一名女子将孩子撞倒在地。当陈女士扶起女儿后,女儿一直喊疼,但撞倒女儿的当事人却不见踪影。陈女士认为对方不想承担责任所以逃逸,于是向警方求助。

接到报警后,民警薛黎明立即赶至现场,通过调阅事发地附近的公共视频,很快找到了撞倒孩子的当事人王某。经了解,王某外出买菜,突然想起家中正在做饭,燃气灶未关闭,于是赶紧返回。由于路面湿滑,王某路过事发地时避让不及,不小心撞倒了陈女士的女儿,因为走得急,也没顾得上查看孩子伤情。

经民警耐心沟通与工作,王某表示愿意陪同陈女士一家去医院检查。所幸的是,经检查陈女士女儿除轻微软组织挫伤外,无其他伤情,目前已得到及时救治。

通讯员 鼓公宣 陈晓文

标签:
责编:王迅 易保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