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巡逻途中遇紧急交通事故 民警一路飞奔护送受伤男童就医
2020-03-12 16: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江景轩 记者 丁小玲)3月7日11时30分许,南京市公安局江北新区分局特巡警支队十村警务站民警在辖区某路段巡逻时快速反应,果断处置,快速救助了一名交通事故受伤的小朋友,为抢救小朋友赢得了宝贵的时间。

当天中午,南京市公安局江北新区分局十村警务站民警杨渊杰在巡逻途中突然听到一声巨响,民警迅速靠边停车顺着声响一路小跑上前,发现一名四岁孩子因车祸导致头部受伤,孩子的母亲吴女士十分焦急地抱着孩子在路边等待救援,此时孩子在母亲的怀中意识渐渐模糊,嘴里支支吾吾的喊着“妈妈”,一旁的吴女士心疼的直掉眼泪。民警现场安抚吴女士的情绪让家长和孩子说话保持清醒,同时联系交警部门前来处理并安排辅警维护现场秩序。因担心孩子的伤势,民警一路拉响警笛护送吴女士母子,以最短的时间前往附近医院,并帮助孩子办理登记挂号等手续后才放心离开。民警的一言一行深深感染了吴女士,对民警的帮助连连感谢。事后,小朋友因救助及时,目前伤势稳定,已出院回家休养,家长特意致电向民警表示感谢。

标签:
责编:丁小玲 易保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