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我为群众办实事 | 无锡锡北:情暖夕阳,让爱陪伴
2021-12-27 17: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华丹蕾  
1
听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锡北镇联新村主动作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老年人养生健康知识讲座,村里100余名老年人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从老年人健康基本理念入手,围绕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心理平衡这四个方面进行重点讲解,向老年居民们详细介绍了健康新理念,引导老年人平时自觉养成健康的生活和饮食习惯, 对老年病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预防、早治疗。

老人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讲座,详细了解了养生的重要性,以及生活习惯对健康状况的影响。学到了很多医学保健知识,要改掉以前的老观念,跟上时代的潮流,提高生活质量,真正做到老有所养、老有所乐的健康生活。

今年以来,联新村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为全村140名党员配备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四本指定学习材料;坚持“三会一课”制度,抓实党建主题教育,落实基层作风建设,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大力改善人居环境品质,常态化做好农村人居环境长效管理,“河长制”工作,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为广大群众营造良好的人居环境。

标签:
责编:王迅 易保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