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无锡东港:农贸市场升级改造让“菜篮子”拎出幸福感
2021-12-30 09: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胡科强 蔡异秉  
1
听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无锡市锡山区东港镇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扎实推进两家镇级农贸市场改造升级工程。

历经近三个月的综合改造提升,东港两大农贸市场全新开市!新市场更安全、更环保、更智能、更干净理念升级、设施升级、功能升级、服务升级。东湖塘农贸市场和港下农贸市场内部分别设置摊位150个、94个生鲜蔬菜、肉类、水产水果、家禽蛋类、半成品等一应俱全。市场内部规划布局统一,分类明确,干湿区分离,生肉与熟食店分开,保证各类食材的卫生安全。此外菜品明码标价、网络智慧支付全方位照明系统、智能显示屏,都是如今农贸市场的贴心存在。

“搬进了新的农贸市场,环境更新,设施更先进,我的生意也比以前更好了,让前来买菜的顾客感觉在这里购物,非常享受”。一位蔬菜摊主满意的表示。

人间烟火气,最抚凡人心!新市场的规划设计和建设过程均紧紧围绕着群众关切和群众利益而展开。合理优化摊位布置配备智能化设施,增设了便民服务区、接待休息室、消防监控室等,还配备有农药残留检测、肉菜溯源体系、应急广播呼叫、智慧菜场系统全面提升了市场的软硬件环境。进门处的测温设备,室内的通风降温设施,公益宣传氛围布置到位,保洁保安人员时时在岗,处处体现“办实事”的服务理念。

标签:
责编:王迅 易保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