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我为群众办实事 | 无锡锡北:疫苗接种进社区,贴心服务暖人心
2021-12-30 10: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孙艺玲  
1
听新闻

随着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全面覆盖,为有效解决所遇到的问题,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锡北镇斗山花苑社区在社区服务中心设立流动疫苗接种点,方便辖区内群众尤其是留守老人接种新冠疫苗,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完成疫苗接种。

在此之前,为有效提高接种率,斗山花苑社区派出工作队提前摸排通知,通过入户宣传、电话等方式通知到户到人,按照“知情同意,免费自愿”的接种原则,组织辖区内群众及时到临时接种点接种疫苗。家住斗山花苑社区的王老伯表示:“这种直接将疫苗送到家门口的服务,大大的方便了我们,特别是留守老人,同时也节省了排队时间,给我们带来了真真切切的便利”。

截止到目前,斗山花苑社区临时接种疫苗点已经接种一千余人次。下一步,斗山花苑社区新冠疫苗流动接种队还将继续进社区、开展接种工作,满足各类人群的接种需求,助推该镇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提速增效,为锡北镇人民健康保驾护航。

今年以来,斗山花苑社区尤其注重“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积极开展返锡人员排查工作,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累积排查询问相关人员380余人次,健康居家监测18人,配合锡北镇卫生院完成居民疫苗接种3200余人。大力推进疫苗接种工作,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引导组织党员为基层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让群众感受实实在在的成效。

标签:
责编:王迅 易保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