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徐州启动“进企业 看发展”新媒体网络文化活动
2020-04-23 16:0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4月23日,由徐州市委网信办、徐州市铜山区委宣传部主办,徐州市网络文化协会、徐州市铜山区网络中心承办的“进企业 看发展”新媒体网络文化活动正式启动。徐州市40余家新媒体单位走进徐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多家企业,探访复工复产正面典型,传播网络正能量。

活动当天,大家先后探访了徐工消防安全装备生产制造项目、淮海生物医药产业园、奥斯力特晶体谐振器及离子刻蚀机生产项目、科技创新谷等企业,看展厅、进车间、听介绍,感受“互联网+制造”“互联网+医疗”发展动脉,了解企业复工复产进程及困难。企业对新媒体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本次网络文化活动表示支持。

本次活动通过新媒体网络发声,在微信、微博、抖音等平台发起话题#进企业 看发展#,为企业推送宣传稿件,彰显企业抗击疫情的责任担当,展现复工防疫两不误的场景,发挥流量优势,助力企业发展。当天发布原创稿件20余篇,稿件转载92篇次,当天累计阅读量突破200万。

当前,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经济社会运行逐步正常化。开展“进企业 看发展”新媒体网络文化活动,一方面有利于集中展现徐州市企业复工复产“硬核力量”“加速度”,传播新时代企业发展的“新声音”,另一方面能够发挥新媒体矩阵传播力量,为全市经济社会持续稳步发展营造良好网上舆论氛围。

标签:
责编:王迅 易保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