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省宿迁市委网信办开展2020年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0-06-28 16: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的政治素养,增强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在“七一”来临之际,市委网信办主任兼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王君文带队赴宿豫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市委网信办副主任赵伦红、陈兵参加活动。

全体人员走进宿北大战遗址公园,在历史讲解中接受洗礼,感悟初心。全体党员在纪念碑广场前齐唱国歌,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瞻仰烈士墓区,上了一节深入人心的“微党课”,纷纷撰写“微心得”。

 

大家深受感动,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坚定执着的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网信事业中去,努力推动网信工作高质量发展。

 

活动期间,还前往新庄镇杉荷园社区,听取有关党建强基、乡村振兴、社区管理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实地参观了党建工作站、文明实践站等。

 

标签:
责编:王迅 易保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