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无锡东港:坚定信念、团结力量 打赢抗疫持久战
2021-12-27 10: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郭赈东 孙一欢  
1
听新闻

无锡市锡山区东港镇新巷村紧跟防疫要求,坚守初心,挑重担勇冲锋,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坚定信念、监督问责,防止疫情反扑回潮,还人民群众一片安居乐业的净土。

社会共同参与,树立团结之心

新巷村积极团结各方力量,引导全村共同参与,通过各行各业齐抓共管,各类主题主动担责,充分调动村内公共资源,参与疫情防控。村内广大党员干部主动带头,积极宣传疫苗接种工作,实时参与疫情防控服务,主动接手人员管控工作,认岗担责,在联防联控、群防群治中争当先锋表率,村民们则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及时接种疫苗,去过风险地区的人员主动报备、配合隔离,与党员干部一起,构筑疫情防控防线。

强化监督问责,坚守责任之心

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考验,新巷村村委工作人员主动扛起防控责任,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和不确定性,始终把村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切实强化责任意识、风险意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对于外地来锡返锡人员,做到“应检尽检,不漏一人”,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疫情防控措施全面、及时、有效落实。

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必胜之心

新巷村牢牢树立战疫必胜的信念,村委全体党员干部时刻保持警醒,以谨慎之心,牢固树立“抗疫就是真打仗、打硬仗”的意识,不断砥砺连续作战的精神意志。

标签:
责编:王迅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