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百姓家门口“摆摊设点” “老字号+”新模式提振消费热情
2020-12-05 19: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近日,“老字号进社区”消费促进活动在南京建邺区南苑街道兴达社区启动。此次由江苏省商务厅等单位共同主办的活动是“品质生活˙苏新消费”第二季系列活动重头戏,也是“老字号进社区”首场活动。因为正值周六,吸引了小区及周边居民前来现场选购,场面异常火爆热闹。

活动现场江苏老字号品牌、外贸出口品牌、扶贫产品和公益服务项目前来“摆摊设点”,提供涵盖特色食品、丝织品、日用品等多个产品门类。居民在社区内不仅可以购买到各类优质商品,还能享受免费理发、家政服务咨询及眼镜、首饰清洗等服务,切实将品质消费和惠民利民服务送到市民家门口。

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王存表示,为进一步贴近社区居民生活,活动采取“老字号+”的新模式,组织了南京13家老字号企业、5家外贸企业、7家公益服务协会和企业以及扶贫企业携手走进社区,助力老字号企业、外贸企业拓展销售渠道,提振消费信心释放消费潜力。

“通过这个活动,一方面为老字号企业、外贸企业树品牌,同时通过政府搭台企业唱戏的方式,不断完善产品品质,对接市场需求,更好创新发展为社会服务。”省流通产业促进中心主任贾绪光表示。

刘伯伯一大早便带着外孙女来到活动现场,记者见到他时他已经提着满满的购物“成果”。他兴奋地表示,知名老字号走进社区,便捷了老百姓的购买渠道,也让知名企业离普通百姓越来越近。

标签:
责编:郭蓓 袁涛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