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十大线路百场活动,2022南京玄武国际城市休闲旅游节开幕
2022-06-25 10:55: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苑青青)又到一年仲夏季,缤纷生活好时节。6月24日晚,2022南京玄武国际城市休闲旅游节拉开帷幕。即日起至8月底,10大主题玄武暑期微度假精品旅游线路“上新”,9大板块的文旅和体育活动相继亮相,8种类型100场精品文旅消费活动将陆续登场,让市民游客在六朝古都点亮五彩缤纷的“仲夏夜之梦”。

据了解,玄武区已连续五年举办过国际城市休闲旅游节,此次2022南京玄武国际城市休闲旅游节活动以“玄武很精彩·暑期等您来”为主题,全面整合多维文旅资源,将采取“1+9+100”组织形式,设立了“缤纷玄武网红打卡、大师精酿鲜啤品鉴、户外露营放飞心情、精品剧目展示汇演、公园草坪音乐派对、数字文旅创意空间、趣味美食体验工坊、梦幻奇妙艺术展览、活力盛夏悦动生活”等九大板块的文旅和体育活动。

未来两个月时间里,本届南京玄武国际城市休闲旅游节活动将推出涵盖“观光玄武、文博玄武、研学玄武、书香玄武、美食玄武、非遗玄武、休闲玄武、演艺玄武”等8种类型100场精品文旅消费活动。作为本次活动的亮点,针对暑期家庭亲子研学、中小学生社会实践、广大青少年休闲体验为主要场景的“红色探访游、文博奇妙夜、研学好去处、书香伴我行、社会实践营、动感悦生活、毕业旅行季、美味舌尖享、开心去露营、文旅新空间”等10大主题的玄武暑期微度假精品旅游路线,集亲子互动、研学教育、体育运动、休闲演艺于一体,将让游客真正实现“全家出动亲子游、亲情互动乐悠悠”。

在活动现场,知乎城市空间、“读者书房”、国家地理营地江苏总部、南京十朝历史陈列馆、《金陵图》三维AR交互等十大文旅项目集中签约,进一步提升玄武文旅产业品质,激发文旅消费活力注入新动能。

为进一步提升游客体验,“风尚玄武·玄武全域旅游智慧服务云平台”也于当晚正式发布。今后,游客可通过智能设备更加便捷享受“2022南京玄武国际城市休闲旅游节暑期旅游攻略”。

接下来,“1+9+100”活动陆续推出,将为南京玄武市民游客提供更高品质、更多元化的文旅产品供给,让广大市民游客在玄武感受“触手可及”的“诗和远方”。

标签:
责编:苑青青 袁涛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