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盐都分局积极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
2022-09-14 10:51:00  来源:盐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盐都分局  
1
听新闻

为弘扬时代新风,传承中华民族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优良传统,近日,盐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盐都分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开展“助力乡村振兴,促进共同富裕”“慈善一日捐”江苏慈善专场活动。

领导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带头参与,全局干部职工踊跃响应,纷纷通过微信扫描专用二维码进入腾讯公益平台进行线上捐款,共收到141人的捐款截图图片,共计22045元人民币。

近年来,盐都分局局将慈善工作同创建文明单位紧密结合起来,开展了一系列助学、助困、助残、助老等慈善项目,为盐都区慈善事业健康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展现了盐都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干部职工强烈的社会责任心,倡导了救危济困、乐善好施、团结互助的社会风尚。(张宏发 倪 蓉)

标签:
责编:王迅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