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江宁供电:政企联合 “城中村”线路改造高质高效
2020-10-21 10: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周雯 罗鹏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21日讯(通讯员 周雯 记者 罗鹏)10月20日,国网南京市江宁区供电公司联合江宁区公安、党建结对单位,对江宁拆迁群租区宋艾新村的11户居民进行线路改造。

据了解,宋艾新村是位于秦淮河岸边的拆迁区域,现存15户,其中14户为群租房,私拉乱接现象严重,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江宁供电公司多次安排人员对现场进行线路改造、窃电查处,但由于人员复杂,施工屡屡被阻断。最终,江宁供电公司与区政府经多次现场勘察和会议商讨,决定联合进行集中改造。

改造当日,江宁供电公司相关部门、江宁区公安及相关施工单位共出动150余人,以史南西站、宋村站两个台变为中心分区分组,定职定责。“此次行动坚持安全第一,要求我们的人员在保证人身安全的前提下,严格规范施工,面对群租户言语攻击时,调节好自身情绪。”江宁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说,“公司对后勤保障、材料准备也做了细化和安排,确保行动高质高效。”

当天下午,江宁供电公司完成了宋艾新村所有违规用电设备的拆除工作,并统一安装集中表箱。此次集中改造彻底消除现场私拉乱接等电力安全隐患,对江宁地区查处违约用电、规范用电市场积累了宝贵的实践经验。

标签:江宁;供电公司;江宁区
责编:罗鹏 袁涛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