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奋发进取打造全省高质量发展重要增长极
2023-03-08 06:26: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 徐超) 3月7日,南通市委书记王晖主持召开南通市委常委会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牢记嘱托、奋发进取,以实际行动和过硬成绩加快打造全省高质量发展重要增长极,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南通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涵丰富、思想深邃,着眼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局,聚焦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提出“四个必须”的明确要求和“四个走在前”的重大任务,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始终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用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切实把总书记的关心厚爱传递到各层各级、千家万户。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确保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南通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强调,要坚决落实“四个走在前”的重大任务,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以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助推中国式现代化南通新实践。要围绕实现高水平创新发展,推进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深度融合,建设更高水平国家创新型城市。围绕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做大做强实体经济和制造业,更高水平推进跨江融合、江海联动。围绕建设农业强市,建设江海平原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围绕提升民生幸福水平,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强调,要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认真谋划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落实“四敢”重要要求,凝聚起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南通新实践的强大合力。

标签:
责编:王迅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