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10万只!南京一企业向城管一线防控人员捐赠爱心口罩
2020-03-03 16: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罗鹏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3日讯 (记者 罗鹏)“希望通过我们企业的绵薄之力,为中国战胜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捐赠现场,布雷博(南京)制动系统有限公司中国区董事长兼CEO施德文动情地说。

今天上午,10万只口罩远渡重洋,从波兰抵达南京,通过南京市慈善总会,交到了南京市城管局一线执法队员与环卫工人的手上。

据布雷博公司中国区董事长施德文介绍,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布雷博一方面在做好防控保护企业所有员工的生命健康,另一方面,也向企业所属的地方政府、社区、慈善机构进行捐赠。此批10万只口罩就是布雷博在波兰购得,周末运抵南京。“布雷博中国区总部就设在南京,是我们第二个‘家乡’,我们理应为南京人民做出我们的贡献。”

据南京市城管局环卫处主任科员高大鹏介绍,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始以来,每天有1.3万多名环卫工人工作在一线。不仅要完成道路保洁,还要进行公厕、垃圾中转站、瓜果皮箱的清毒消杀。“可以说一线环卫工人的防控物资一直比较紧缺,还有有不少爱心企业与人士捐赠口罩等物资,谢谢他们。”高大鹏告诉记者,接下来,这10万只口罩连同其他防控物资将陆续发放到一线人员手中。

标签:布雷;口罩;环卫工人
责编:罗鹏 袁涛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