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省表彰20名“最美信访干部”
2021-10-23 18:2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23日讯 2020年“江苏最美信访干部”事迹发布会近日在南京举行。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费高云,副省长刘旸,向全国“最美信访干部”白国龙和受表彰的20名“江苏最美信访干部”表示热烈祝贺,并向长期辛勤工作在信访战线的同志表示诚挚问候,勉励大家为“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再立新功。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政府信访局局长、党组书记姜金兵出席发布会。

费高云要求受表彰的同志和全省广大信访干部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厚植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弘扬敢于担当的优良作风,始终做坚定信仰的践行者、服务群众的贴心人、化解矛盾的行家里手,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投身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实践,为履行“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重大使命、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现代化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发布会上,姜金兵为20名“江苏最美信访干部”颁授荣誉证书,要求全省信访系统和广大信访干部从“最美信访干部”身上汲取奋进力量,学习他们对党忠诚、为党分忧的政治品格,心系群众、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敢为人先、锐意进取的拼搏精神,脚踏实地、无私奉献的优良作风,深入推进“争创人民满意信访部门、争当人民满意信访干部”活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更加严谨的作风争创新业绩、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进一步开创全省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全国“最美信访干部”白国龙介绍了他13年如一日,克服高位截瘫带来的重重困难,坐在轮椅上热情接待群众、真心服务群众的感人事迹和做好信访工作的深刻体会。3名最美信访干部代表作了汇报发言。

经过基层推荐、专家评审、集体研究、社会公示,省政府信访局评选确定20名2020年“江苏最美信访干部”。他们分别是:南京市人民政府信访局网络信访处一级主任科员孔璐、南京市浦口区人民来访接待中心主任张增国、无锡市梁溪区广益街道政法和社会管理局四级主任科员惠国兴、徐州市信访局接访处副处长徐开忠、常州市天宁区信访局局长钱晔、常熟市信访局人民来访接待科科长张一鸣、如东县信访局复查受理科科长薛延林、如皋市信访局来信办理科科长许永、灌云县信访局副局长刘月、连云港市赣榆区信访局督查指导科科长张永久、淮安市清江浦区人民来访接待中心副主任石慧敏、淮安市洪泽区信访局人民来访接待中心负责人赵学喜、盐城市信访局人民来访接待处处长(一级主任科员)陆辉、射阳县合德镇社会治理局副局长沈周、扬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政法委(信访办)信访处处长郭佳亮、镇江市丹徒区信访局局长戴伟、泰州市人民来访接待中心副主任陈敏、宿迁市人民来访接待中心副科级干部王波、泗阳县信访局副局长张子建、省政府信访局驻京信访应急办公室一级主任科员王仲光。(王跃武)

标签:信访干部;信访局;来访接待中心
责编:罗鹏 袁涛
上一篇
下一篇